close



雲和街75巷9號1樓

02-83691220

17:30開店,每周二公休,低消120元





這家位在師大夜市裡的小店,老闆是日本人,店面小小的並不起眼,店裡也小小的座位不多,

但日式居酒屋裝潢、手寫的中日文夾雜的菜單、濃濃的日本風情很是吸引人。

(連服務生口音感覺也像是日籍^^")





店裡供應各種日本酒,一杯NT100~300百不等,種類相當的多!





點了兩瓶可樂,好像一瓶NT50的樣子。





水蜜桃沙瓦,NT120,杯子有先冰過的樣子。

本來是要點荔枝沙瓦的,但是沒了,只好改成水蜜桃沙瓦,也很好喝喔。





花枝燒麵,NT150。

份量不多,以我來說大概可以吃個三盤不成問題XD

鹹鹹香香的重口味,十分對胃,超好吃!

不過邊吃邊擔心海苔會不會黏在牙縫上XD





明太子,好像是NT50...?

因為沒有把菜單拍照起來所以價錢實在不復記憶了><

明太子也是口味很重的一道(醃漬辣鱈魚子),

配上高麗菜絲當然很不錯,如果可以拌上白飯一定更好^^





起司豬肉雞蛋燒,NT120。

這道是店家招待的,因為不知道出了什麼差錯,我們點的大阪燒等了好久好久都沒上來,

等得久到忍不住問了服務生,他們才說會去催廚房,然後就先上了這道雞蛋燒作為補償。

雖然等超久,老實說發現自己是被遺忘的顧客讓人有點小不愉快,但人家真誠的不斷道歉並送上招待,

實體和精神上的致歉雙管齊下,叫我怎麼氣得下去嘛(邊把雞蛋燒往嘴裡塞)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超級服務精神~





加了很多起司的雞蛋燒,也許有人會覺得太濃郁吧,可是我很喜歡~





綜合大阪燒,NT180。

特別叮嚀不要加美乃滋,我們都不吃美乃滋XD

這個啊,好吃是好吃,但是實在是太少了~好少啊orz

我大概可以吃三盤吧再加上前面的炒麵

(完全就是個朝肥胖之路邁進的人,還嫌人家份量不夠多orz)


總之我還滿推薦這間店的啦,是間吃巧的小店,

情侶跟好朋友聊天談心最適合了,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b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