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同學會,特別跑去我的愛店VVG買小禮物。

VVG的糖果店,好樣棒棒VVG Bon Bon

Bon bon是法文糖果和美好的意思,

整間店也像糖果一樣甜美夢幻,不只賣進口糖果,也有供餐,不過這次我只買了一些糖果:)





可愛的包裝,配色緞帶加貼紙,好可愛呀!





這次選的糖果,是VVG自己分裝的小袋水果軟糖,據說像是嗨啾一樣的口感,但我還沒吃過^^"

店員很貼心還給我好多小紙袋,方便到時候分送給大家~






一樣是要送同學的生日禮物。

超級大的棒棒糖!超可愛!

棒棒糖的棍子是木質的很光滑不刺手,我覺得以這個大小和質感來說倒不算貴呢~




請到我家小布娃娃來介紹一下(其實是當比例尺XD)

有沒有覺得棒棒糖真的好大!





厚到可以當枕頭XD

不過這應該是放著裝飾吧,怎麼可能吃得完XD

店員說可以把它敲碎大家分著吃

hmm...敲棒棒糖這個節目應該很適合趴替XD




VVG Bon Bon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02-27114505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遇見許瑋甯-好樣餐桌VVG Table午茶甜點

[台北]東區住宿。優雅生活-VVG bb+b 好樣公寓

[台北]東區一吃再吃-好樣餐桌VVG Table

[台北] 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