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02-25452332

PM5:30-AM2:00

鄰近捷運中山國中站,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店內都是這樣的矮桌矮椅,感覺很溫馨。

上面照片中那一杯,是店裡提供的冰檸檬麥茶無限量,算是特色產品,

但我覺得檸檬和麥茶兩者香味不甚搭就是了@@a





好像是只要來用餐就會招待的烤餅,微鹹微酥又帶著炭香,很好吃!





炭烤四季豆,烤的恰好,既保有豆子清脆口感又有炭香加持,好吃!





炭烤米血,我沒特別愛吃米血,

不過這應該算是好吃的米血了吧,表皮烤的微微乾硬而內裡卻還有Q韌口感。





炭烤高麗菜,這個很好吃!

看起來焦焦的賣相不佳,其實蔬菜甜脆口感一點沒流失,

奇怪我在家裡怎麼就烤不出來(毆)





蛤蜊絲瓜湯,我記得菜單上是叫這個名稱,怎麼上桌之後竟然是個砂鍋!

料超多又很新鮮,蛤蜊、絲瓜、蔬菜、凍豆腐、魚丸‧‧‧

有沒有搞錯?我真的吃得完嗎?

(結果還是沒什麼困難的吃完了,真的是豬)




香腸米腸,這兩種腸要一起點,好像沒有分開的選項@@

而且很好吃!





烤雞翅,要趁熱吃。

相較整桌子那麼多好吃的東西,烤雞翅感覺就不怎麼突出了。





剝皮辣椒肉捲(?)

好吃,肉片都很嫩,香辣刺激(灌麥茶!)

只可惜就這樣兩口就沒了。





烤雞皮。

我很喜歡吃雞皮,所以當然覺得好吃嘍~

口感肥肥滑滑又有一點點嚼勁,超級罪惡感的美味XD





碳烤小羊排,也要趁熱吃。

這個羊排不會塞牙,香嫩好吃,尤其是連骨的那層筋膜,Q韌口感實在太棒了!



"我的家炭烤"真的很好吃,看我整篇從頭就一直"好吃"到尾XD

可惜價錢略高,這次兩個人隨便點點就花了快2000耶

如果吃的太高興沒注意到價錢,結帳的時候會像我一樣哭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