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保養用的都是日韓藥妝,對歐美藥妝非常不熟悉

所以去巴黎之前,根本沒想過要買藥妝類

結果到了當地根本就是卯起來買呀XDDD


Yves Rocher我以前也不太熟,這次受人之託帶些EDT、香氛保養產品回台灣

當然自己也買了不少XD


Yves Rocher給我感覺好像法國的Body Shop

美妝保養一應俱全,從頭髮到腳趾都有相關產品

也像所有歐系藥妝一樣很重視自然有機、清爽滋潤無負擔

店面還滿多點的,在第6區碰到一家,去里昂車站又碰到一家~


我去的兩間Yves Rocher的資訊:

‧ 68 Rue de Rennes 75006 Paris

 在第6區的逛街熱區雷恩大道上很好找

‧ 里昂車站地鐵站地下商場

 地鐵站出站後往里昂車站的方向走,路上就會經過一間Yves Rocher





左邊那罐是綠茶味的制汗凝露,南南一見就說要買 (他喜歡身上香香的)

現在是冬天還用不到,不知道效果如何,香味我是覺得一般般啦XD





護唇膏。

很滋潤,淡淡香味也讓人喜歡,重點是很便宜!

一條原價2.5歐,打折後一條1.75歐,折合台幣還不到80元,好划算啊

送禮自用兩相宜,後悔怎麼沒多買一點 (捶胸XD)





右邊兩小瓶EDT分別是我超喜歡的椰子和香草味,最喜歡這種甜甜暖暖的香味

一瓶5歐,20ml小小瓶很剛好~

但就不要期待它有什麼前中後味了XD

另外還送了試用包和試香紙





在里昂車站的採買~

一樣送了很多試用包和試香紙





面膜,好像也是1、2歐吧不貴,但我還沒用過~





入浴劑,是我超愛的甜甜香草味

一組6塊,6歐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滋潤的橄欖油皂,好像一塊5歐?

我在煩惱這一大塊用起來手指會不會很吃力......

還有要上哪去找這麼大的皂盒XD






控油日霜,這款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

印象中原價要13歐,那時有特價,打完折一罐好像才8歐多

再度後悔怎麼沒多買幾罐啊 (捶胸again...XD)






香味很清爽,用了心情好好~

控油效果也不錯喔,之後再來分享





護髮膜,每個1歐,也不管好不好用先買再說





當季新品的乳液,價錢忘記了orz

衷心建議這種液體類不要買太多,因為好重!行李會爆炸XD





momo口味的肥皂,好像也是5歐,光是帶著包裝聞就超香的了~

洗起來也滿滋潤的

而且這香味不像是我們習慣的日系甜甜蜜桃香,

是在桃子香中又帶著微微青草初割的清新香氣,很特別喔~

只不過這些老法的肥皂怎麼都做這麼大塊,我都快拿不住了XD




還有,Yves Rocher不提供免費塑膠袋,YR的購物袋要幾歐我也忘了總之沒買

妳知道的這種環保訴求的品牌嘛XD

所以去Yves Rocher要記得帶上購物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