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光呼嚕是東海的老字號寵物餐廳

小小的店面到處都是貓,一進門貓味就直衝腦門XDDD

超有味道的XD

店裡的人(貌似老闆的樣子)真的十分愛貓

非常注意客人和貓咪們的互動

簡直到了使客人有壓力的程度 lol





看到我拿出相機

鏡頭都還沒開呢,老闆就在旁邊叮嚀"不可以開閃光燈喔,貓咪眼睛會受傷"

雖然我從不用閃燈

但我可以理解一定是有很多白目客人打閃燈使得老闆一看到相機就要唸一次





但是我照個幾張他就一直投以關切目光

深怕我會做出對貓咪不利的舉動

讓人照得很不痛快啊 ~.~





並且他一直跟我們介紹每隻貓咪的名字和個性

但我只是來看看可愛的貓咪並且幫他們拍拍照的

根本就不想知道貓咪們的名字啊orz

反正也記不住

有點喔買嘎





這隻貓咪年紀還小,一直很想衝出店外玩

店內寫了很多警語,要客人小心貓會趁空跑出去

當牠在店門口徘迴而我過去拍照時

老闆又發聲了"不要開門放牠出去喔"

......我還算認得字ok?

或許這說明了很多客人是不識字的XD





這貓很渴望的看著窗外XD









好花的美腿





超可愛的捲耳貓~





很喜歡吃毛














這隻貓超貪吃

我們的鬆餅一上桌他就跳上來討食XD

然後老闆馬上冒出來碎念要我們不准餵貓

唸完當然也少不了在我們座位後方監視關切了好一陣子......







這波斯貓超有喜感

南子發現牠的前面和後面長的一樣XDDDDD



橘光呼嚕對貓咪非常非常非常愛護

如果有一樣的需求的人應該可以和老闆當好朋友~









 相機: klasse W

底片: solaris 400 exp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